Tuesday 24 March 2015

移情别恋

部落格最后十个po,有九个摄一个写。
嗯~~
前不久,当我还在为功课忙的时候,
我说,怎么最近没看见自己的文字见报?
我说,怎么稿费单越来越少?
我说,该是时候把挪来写功课的时间还给散文了。
我说,忙完功课就再执笔。
我说,累积了那么多的题材终于可以写了。
我说,我心里有好多话要说。
我说,我怀念写作。
我说,我会好好写的。
说了许多,也不过是说说而已。
最近心里惦记着的,
是,相机什么时候买?
是,每周四天,每天上图两张,得准时。
是,相册里存货有限,需补货。
是,下次去哪儿拍照?
天啊!
这不就是说,我,移情别恋了吗?

2 comments:

  1. 没有必要移情别恋lah, 一腳踏兩船也可以mah

    ReplyDelete
  2. 也对!
    一个人,两条心,不多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