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October 2014

生日。快乐。

生日快乐!

前前后后,亲朋好友通过林林种种的社交和沟通平台传来祝福。谢谢大家^^

一年里面,总有些日子我们不想工作,最好可以全天候放空。
所以,今天,我请假。
今天值得我花一天年假赖在家,偷懒。
不慌不忙,轻轻松松,这是幸福的一天。

另~~
四天前,前老板传来信息,祝贺生日快乐。
今天凌晨,另一位前老板传来信息,祝贺生日快乐。
八小时后,四天前祝贺过的前老板再传来信息,祝贺生日快乐。
三小时后,现任老板传来信息,祝贺生日快乐。

纯粹记录,因为,我今天思绪放空。

生日。快乐。

这,真是幸福的一天。

2 comments:

  1. 哇!这么多的前老板.........果然有前途, 可惜不够钱途! 哈哈哈哈....
    生日快乐, 其余的日子也一样快乐 ☺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钱途,我会努力开垦的。哈哈。。。
      心想要多快乐,日子就有多快乐。 我在你身上偷偷学来的 :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