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0 April 2016

不失不忘

周末早上醒得比预期要早很多,记录了一些随笔后准备再睡个两小时,殊不知躺在身边的人也已经醒过来了,也许是我的手机屏幕灯光太亮把他惊醒了吧。“几点了?”,背后突然响起的声音把我吓了一跳,我赶紧按熄手机的灯,说:还很早,才5点多。于是,回笼觉睡不成,我俩缩在被窝里话当年。

从一个温暖的拥抱开始,我俩聊了许多。到后来,到底都聊了些什么?具体的也已经记不清了。一辈子那么长,细数往事还有一辈子的时光。平凡的日子也许长的根本看不见尽头,但,能够预见的是,途中必定还有明媚风光和无数的感动。尽头也许不过是一段路的驿站,那么,执着何处是尽头又有什么意思呢?

周末的晨曦,被窝暖暖的,空气漂浮在做着美梦的大地上,窗外一片寂静仿佛没有醒过来的意思,月色映上窗帘也舍不得离开,世间万物都屏住着呼吸,笼罩着守护着初心的人。没有预期的话当年是细水长流的岁月长河上的一片落叶,见证时光流逝,点缀岁月静好。

心,也许会迷失,但当你回过头,你会发现有一个人一直默默地守在原地,守着一份执着,守着一份坚持,只因为永保初心,不失不忘。


《不失不忘》- The consequence of 《莫忘初心》
09.04.201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