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6

伤心中秋

大清早跟师父吵了一架,为什么偏偏选在中秋节做这种事?今天是一个团圆的日子,我真的很不愿意跟他起争执,最后我丢下一句:That's enough for now, I don't want to argue with you today, 中秋节快乐!

讨厌争执,尤其是跟某些人,吵什么呢?赢了又如何?伤了感情、伤了和气。

师父,我不要跟你吵架。
师父,我明白你的意思。
师父,我知道你的心意。
师父,我了解你急什么。
师父,相信我,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
师父,相信我,我清楚自己要走的路。
师父,你懂我的,只是,关心则乱。
师父,谢谢你一直牵着我,但请不要抓得太紧,因为抓得太紧,会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