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 June 2013

【70岁的你还好吗?】

七十的千羽

在写封信的候我没有想你会否活到七十竟人生七十古来稀。再,以我倔的性子秉持凡事坦然自若只求活得自在,其它一切少放在考量范之内。健康一我更是随性而,从不正,尤其不

孔子三十而立,七十才从心所欲,但我三十出就想从心所欲,直接跳了不惑 知天命和耳我是把人生看透了也不到底日子还长远呢!这么看来,唯有承认这是活在当下的哲学。

活在当下本应值得称,但愿我的率性没有把你的身子搞。我希望有那一天我一觉觉醒明白健康于一切的道理,好你健康的下半子。更希望那三位姓‘高’的朋友不会找上你,那七十的你会笑着跟在的我你一切安好,健康快地活着。

我也自私,因为现在的我确不敢向你保,此刻,我依然得活在当下逍遥自在才是最重要的。唯一的是,我愿向你保刻把最的家人在心了他,我会尽量你我都活得没有憾。

但愿你在去的月里活的精彩,往后的日子也自在。珍重!

壮年的 ~~ 千羽 

发表9-4-2012星洲日报《星云》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